Sunday, January 31, 2010

爸爸的手机

之前还想说和如敏他们去templer park玩水的说
后来因为每个人不得空就取消了
还有点失望的说

但是咧
昨天老天让我有个机会到那里去了
虽然也是湿着回来
但我不是去玩水

爸爸的手机在他砍竹的时候掉到水里了
瀑布里的水流得蛮急的
不懂被水冲到哪里了
他找不到

爸爸回来后告诉我
我就建议再回去找过

换了件较深色的衣
就出门了
去的途中
老天还不客气的给我下雨
老天啊~

冒着雨
滴滴答答地打在头顶上
踩着石头
滑溜溜的水冰冰的
手一直在石缝间摸索

你知道
当一个人看不到里面是什么
但又必须用赤手去摸索
会有一种莫名的可怕
是我胆小吧。。

最后终于找到了
但手机还是救不回
手机坏了不用紧
但心疼的是里面储存的联络号码全没了
我爸爸心痛到~

唉~

所以说
各位亲爱的朋友
赶快把你手机里的重要资料
小学中学大学同学同事的联络号码住址等等
哪怕是相簿里的照片都好
都synchronize到电脑里去
因为等你失去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