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眼睛里长豆豆

其实是长针眼啦~

小时候,
不懂谁告诉过我说,
长针眼的人是因为偷看别人洗澡,
所以老天这样惩罚他。
多谢那个人的误导!
害我不敢告诉妈妈我长针眼了!

想想自己也是很笨蛋咯!
长针眼跟偷看别人洗澡有什么关系啦!
况且我又没有偷看!
真的!!
亏我还是个医科生!
天啊~

还好,
我没有一直被那个人误导下去。
上网查了一下,
原来长针眼是因为热气所造成的。
而且在中医里还分成很多种噢:

风热外袭型
热毒上攻型
脾胃伏热型
脾胃虚弱、时感外邪型

饮食治疗的方法呢
不外乎就是银翘散、金菊、野菊、王老吉。。。
多喝水,不熬夜,通便顺畅。。。
不要吃煎炸辛辣的食物。。。

太好了,
明天妈妈应该就会买我最爱的椰水给我了^^

好了,
应该要早点睡觉,
不然针眼不会好。
虽然现在已经2。24am 了
哈哈
没办法,
已经这么迟了,
那干脆看买=下一站,幸福=才睡吧^^

=就想赖着你=看了第一集
不错不错^^
小小彬很可爱
他原来有真名的
我还以为他真的就叫小小彬
真名是什么了。。。
忘了。。
潘什么的吧。。
哈哈。。
算了,
看下一集时再注意他的名字。。

=第18站,幸福=
我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