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考完了!

放假咯!!!

大学六年的第一难关终于闯过了!
从第一年就担心的这一科,
学了3个学期的知识,
画了3个学期的细胞组织,
看了3个学期的显微镜,
把3个学期学到的这些
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可能更短)
从笔记脑袋里翻出来,
拼了命的刻印在脑袋上,
换来了不错的成绩。

不错不错
蛮开心的

但是我所获得的这一切,
并不代表我聪明。

我不聪明
我很笨
如果我聪明多点
我就会早点开始准备
这样现在我的脸上就不会多了几颗痘痘
和挂着一双熊猫眼了。

呵呵~
以上不是重点
重点是。。。

谢谢老天的眷顾!
在我考第一科时让我抽到好题目。。

谢谢老天的眷顾!
虽然考第二科时没有抽到我要的题目,
但是谢谢老天让那些知识乖乖呆在我的脑袋里,
让我需要她们时挖一挖就挖出来了^^

谢谢老天的眷顾!
让我在这两科考试中都由我的老师,
Mdm. Ludmila来考我口试的部分,
真是爱死她了!!
也爱死了老天爷呵!!! X))

以上也不是很重点的重点
很重点的重点是。。。

我很喜欢和我的朋友们在面对考试时
一起努力奋斗的感觉!
虽然口里一直喊累喊怕
但凭着彼此的坚持
还是熬过了这么多夜晚
*陈颖见--熬夜*

我们曾经:
在房间里开补习班当彼此的补习老师
用从IKEA偷回来的环保纸贴在冰箱上当黑板
为了研究人体肌肉的运动搞得手痠脚痠
读书读到半夜饿了跑下楼买冰淇淋吃
两个人坐在一张椅子上好几小时讨论晚上多睡觉是否真的会长高比较快
etc etc.

我亲爱的朋友啊,
有你们陪伴的夜晚过得特别好笑
即使有考试的压力
但我们生活的乐趣蛮有效的抵消了考试的压力的



有你们真好!
9-05b + 4-08b 万岁!!!
^^



接下来的45个小时
能出去shopping就shopping!
不能出去就packing准备飞回Malaysia!!
我来也!!!^^

MyFM 的不懂什么颁奖典礼
有我很爱的张芸京苏打绿去参加耶
可恶的是干嘛要在23号!!
不能迟一两天咩!!
那时我还在飞机上咯!!
过分过分!!

阿京~

青峰~

T.T

2 comments:

tcl ....^^ said...

恭喜恭喜~~~~~~一切的努力奋斗,牺牲,所换回来你想要的成果真的不易。有点感受那种兴奋。
我都很久没有为一样东西一起奋斗,而得到你所要的东西的感觉。在你的文章,突然让我回想起当中的感觉。
真的很难找到有一群将要好的朋友,一起努力。^^
好好珍惜,
祝你一路路顺风,平平安安


你的歌很好听^^

jellirier...april said...

^^juz a sharing...feel happy too if ppl can feel it...

anyway, may i know who 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