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station OnE

46届常委会再次相聚
开心~^^














日期:昨天
时间:1400
地点:title写得很清楚了 >.< 宗旨:庆祝jj生日+为我和yyy farewell 缺席者:jolin(在乡下做义工吧) 我们先在kepong jusco集合 然后一起去station one 做么不要直接去station one呢?=.= 点了餐后,我们就开始天南地北的聊聊聊 yyy要去英国读BFS Geography 20/9 departure... 而我则是15/9飞... ai~我没有机会送她机了 食物来了,专心的吃~ 吃完后,我和宣偷偷跑去買蛋糕 也不是蛋糕啦。。。 只有一片蛋糕給JJ, 而我們犧牲點吃CHEESE TART 哈哈。。。 很詐到的是:JJ不懂我們其實在設計他 哈哈,他還以為是為我和YYY FAREWELL 就在看SLIDESHOW時, 豪在后面偷偷點蠟燭 SLIDESHOW到一半從講我和YYY突然跳出 一首“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嚇到JJ,他說他真的被騙了 真的嗎?假假的吧,他醬聰明!呵呵~ 不懂誰拍了我一張超詐到的照片 他們講很像JU-ON里的小孩 天啊!我的形象全毀了~! 更扯的是,那個臭豪竟然叫我再做一次那種表情 他要拍一年后的JU-ON。。。JU-ON3 我竟然乖乖照做了~! 我真的瘋了!!! YYY也乖乖給他們拍了張“招財MEOW” 哇哈哈~有人陪我毀形象 竟然還是兩個XX團長!!! 他們還說,原來團長---- 可以這么搞笑的。。。 。。。無言~ =。=





























過后咧,就分配〖回憶錄〗的工作
他們還強迫我去拜六的聚會
不然不給我SLIDESHOW的COPY
衰人~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correction..
not slide show..
is movie ok?
hehe..

Zeeman said...

Lu pegi mana ar?

LOL long time no see!

Zeeman said...

note...我是子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