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沒有意外的話?!

可能,很多朋友都以为我已经出国了
他们要是看到我这个post
就知道我还在这里了

原定出国的日期是15/9
每当大家问我几时出国时
我都会说:"没有意外的话,是15/9,
不然的话就是,26/9"

我一再的强调,没有意外的话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有意外

结果,15号没去成
大家又问我,几时飞啊?
我只敢说:"月尾吧..."

大家一定觉得奇怪,
要出国的人是我,
我应该是最了解状况的人,
怎么我好像什么都不肯定将

我也很希望我能完全了解状况啊
我就问我的agent咯
他说:"处理当中,这个月肯定能出国的,
no news is good news maa..."
我,无言......

今年四月去紐西蘭的計劃,也去不成
今年九月去俄羅斯的計劃,還未去成

老實說,我快沒有信心了......

現在我能做什么?
等、繼續地等
準備、準備了又再準備

朋友都問我:“你覺不覺得
你每次要出國都困難重重的?”

呵呵。。。
我無言。。。
只能苦笑。。。

2 comments:

lichi said...

wow~
我现在才懂原来你有blog..
不用担心的。。
一定能成功出国的。。
几年后你回来时
我们就要改口叫你Doctor 巧儿了。。

Ng said...

hey..dont b superstition..it's gotta b okay..haha..we'll b here waiting for ur return 6yrs later..sooner or later..we gotta cal u dr.yuan de..hehe..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