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没有那么大的头,别戴那么大的帽?

没有那么大的头,别戴那么大的帽?

前几天猪王子找我倾诉
让我听到了以前很伤我心的话
(就是以上那句话)

从小立志当医生的我
从来没有改变过当医生的志愿

直到高中统考成绩出炉
我的理想差点化为泡影变成梦想

本来经不起打击
想放弃读医,转读护理的
但有朋友老师鼓励:
不要放弃
毕竟医生和护士工作性质虽然类似
但所担任的角色却差别很大

当然,我也很清楚
也没有轻易放弃,
只是再考虑

当时,就有人跟我说上面那句话
我听了虽然打击很大
但却,心有不甘

一个人没把帽子戴在头上,
又怎么知道那帽子,太大或太小呢?
或许真的刚刚好呢!

结果,我现在正准备
把梦想拉到现实中
那我的理想就达成啦!
哈哈哈~

加油吧,猪王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