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我的妹妹~

为什么突然想写我的妹妹咧?
呵呵

我的妹妹今年五年级,10岁
瘦瘦、矮矮、小小

她有个习惯
让我很头痛的习惯

她每晚睡觉都要人陪的
我往往都是被她抓去“陪睡”的
每晚都必须等到她睡着了
才可以轻轻的掀开棉被
悄悄的离开

唉,这个习惯
这么多年了还是改不了

今晚“陪睡”时突然想到
再过一个月我就要出国读书了
到时谁要做我的“陪睡接班人”呵?

呵呵,想到就有点感伤
开始想象这个家没有我的情景

拜二、拜五的碗盘谁洗?
弟弟的数学谁教?
妹妹的国语谁教?

或许他们很快就能习惯没有我的家也说不定呢

或许在遥远的北方的我会想家呢

或许还想再陪陪我妹妹睡觉呢

现在能做的,就是
把握现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