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忘了不成熟的感情

今天和艾莹聊天
聊下聊下
竟然聊到了我的前男友

她问我们分手的原因
其实我也死得不明不白呵

只记得
我们分手的前几天
我sms打电话都找不到他
非常着急

结果
五六天后,他打电话来
问我,为什么着急
是不是开始怀疑他
移情别恋或什么的

呵呵 我不懂该说什么好
最后他以要专心读书为理由
和我分手了

当时我真的觉得这个理由很牵强
一个男人可以这样
结束一段感情的话
真是,不负责任的男人

后来,我听说他
比我更早开始了另一段新感情

不可思议!
原来专心读书需要另一段新感情
来完成的!
而且听说他的新感情在我还未
展开我的新感情前就宣告结束了

昨天他生日
sms他祝他生日快乐
但也不愿和他多聊什么了

现在想想
那真是不成熟的感情
付出了这么多
却只走到了感情世界的表皮层

幸好我早就忘了
不然哪来现在这段心感情啊
呵呵呵呵~

也幸好有你,
让我成长了这么多
我想, 这比表皮更深入了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