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气在心里

昨天惹我一次还不够吗?
今天又惹我?!!
欠骂吗?!!

昨天的我,
已经很冷静的面对你了,
已经很大量的不跟你计较了,
甚至不让你察觉到我的忿怒。

你真的很不会看人脸色咯!
“不爽”已经写在脸上了,
你怎么还可以一副没事的样子!

什么都以自己为中心,
没有顾虑过别人的感受,
你是学生,
难道我不是吗?
你怕辛苦,
难道我就很喜欢辛苦吗?

呵!~~
该说你天真好,还是无知好?
看来我的火不够猛,
烧不到都不觉得热啊!

我不爽的人,
竟然在我身边没事的说,
chiaw er is blogging~

我已经生气到不想睬她
不想回答她的问题
连看都不想看她一眼

天啊!

我该怎么跟这种天真的人沟通!!!!



或许我真的不会生气人
或许我真的太没有用了
连生气一个人的勇气都没有
只会在这里写写写
她鬼懂咩!

唉~
算了~
读书吧~!
明天还有Russian考试
要背的特别名词多得乱成一团了

加水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iyo aiyo...
big challenges....

he or she can't read mandirin ?

I think find 1 chance tell him or her might work out.
but I'm not sure the decision is still urs.... ey good luck for ur test !!!

jellirier...april said...

haa...
thx...

tat juz doesnt matter...
after tat i think she realised sth wrong with me...
n started to please me with sweet words...

haha...
gals r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