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天晴了

现在已经12.27AM了
两天前答应了爸爸要早早睡觉的
对不起爸爸
恐怕我很难每天都做到
哈哈

长话短说。。。

朋友,
情绪化是解决不到问题的。
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情绪化吗?
因为你太执著于它了。

坚持是好事
但过于执著就坏了好事

我知道你很在意
就是在意那么的一点点
就那么的一点点可以让你更好过
但既然已成定局
就不要为它过分难过了
这样身边的人也很为难啊

试着放下,
你的天空就会放晴了。

另一件事:
我一直疑惑的问题
今天终于得到解答了
谢谢Isaac的耐心回答

但这只是第一题
接下来还有更难的问题接踵而来
希望在这寻找答案的过程中
能让我体会到可贵的事情
也希望问题可以得到正确的解答

相信
我都相信

3 comments:

behsmallrice said...

巧儿
不要输给豪铭
哈哈哈

jellirier...april said...

>.<
i have to think twice to figure out wad u mean...
hahah...
now i know lar...
ok!
i wont lose...
got exam oso will blog sth...
sth like "study study study....."
muakakkakak~~

btw,wat is his blog edi ar..?i forgot to save it tat day

behsmallrice said...

http://onestrikehm.pixnet.net/blog

haha
luckily u still can figure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