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尹如敏,我很爱你。。的部落格!

我是个懒人
也是个烂人

我懒,
因为我十年才写部落一次
我烂,
因为我不会做人

尹如敏,
我很爱你的部落,
当然也很爱你,
希望你看到这里时,
不会吓到。

尹如敏,
我要向你看齐!

不然,
我不懂我的生活,
我不懂我在做什么,
我不懂情绪的整理,
我不懂如何表达自己,
我不懂自己到底是谁!


好!
现在开始,
这就是我!

今天洗澡时,
特别注意某些事情。

比如说,
发现我很爱头发多多泡泡的感觉。。。
发现我习惯把头发拨到左边洗。。。
发现我忘了刚才洗澡时还注意到什么了。。。

身边两个室友都生病了
一个讲很冷
一个讲很热
一个讲头痛
一个讲肚子痛

希望她们早日康复啦
还有加强抵抗力啦
进入冬天了
加上swine flu的袭来
抵抗力们,要振作哦!

我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写部落就是这样的感觉的吗,如敏?

算了,
等下还要去上课,
Anatomy...
上了很多堂课的digestive system..
做了很多张纸的notes...
乱七八糟,
还没整理。

昨晚画tonsil & esophagus & tongue 画到两三点
在Anatomy class学到的
就是怎样画美美
其他的
不懂我脑袋装了多少

该走了
拜~

p/s: 我说我会写的,但不是这里。等我想清楚了,你就会看到的。

2 comments:

Lai Yong Hui said...

希望借着部落格,
能让你更了解自己吧~

behsmallrice said...

真的吓到我 哈哈!
hmm
我觉得啊
如果用=懒=来解释你没有写部落格
酱部落格好像变成了一样功课
因为我通常都是用=懒=来解释我没有做功课
哈哈 =P
我其实都在用部落格来发泄来解压
所以会常常在里面语无伦次
没有跟着时间顺序来记录发生的事情
反正想到什么就打什么
打完至少会觉得舒服一点
因为不是每一次想找人聊天的时候都能找到人
所以部落格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听众
嘻嘻

总之我的重点是
没有规定应该怎样写的部落格
才叫部落格
*你那句=加油,尹如敏=真的很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