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夜游@探险

好天气,好心情,好朋友。。。
轻轻松松的,
穿得暖暖温温的,
到宿舍对面的公园散步。

公园范围广大,
四面八方都有树,
左弯右拐都有路,
走了一条不明路,
来到不知名小镇,
兜兜转转乱乱闯,
终究不知身何处,
决定放弃探险记,
傻笑漫游回头路。

哇塞~!
不知不觉变成七言律诗了!
真是不得不称赞自己有天分~
*脸皮厚到*

昨晚整夜通宵读神经系统,
考试虽然通过了,
但自己还是不满意成绩,
所以决定找机会再重考,
很不甘心,
很不服气,
我应该可以做得更好的,
要证明给老师和自己看,
我是知道的!

就这样!
加~~~~水!!!!

5 comments:

Lai Yong Hui said...

我也是喜欢那样做。。
身在国外,
没车子,
就一边跑步,
一边了解周围的环境。

有时候,
新发现了某某地方,
被吸引住了,
但,
我还是不会忘记,
我是从何而来。

外面的世界多姿多彩,
但是家,
始终是最温暖的。
愿我们不会迷路,
还记得回家的路。

jellirier...april said...

hehe...话中有话哦!

Lai Yong Hui said...

被发现了!!
>.<

Anonymous said...

wow...so nice...i oso wan life like tat
anyway take carez
ur bro!

jellirier...april said...

wow...my bro left comment for me?! shocked!!!haha...tell u another thing...i can go jogging in the park opposite my hostel everyday now...>.<

haiya...u will have this kind of life soon...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