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湿湿的~

昨天,即2609,
和一班小学朋友去溜冰,
也不全然,
因为我哥哥和另一个小我们一年的也在……

溜冰,
是件很开心的事……
但没有很爽,
因为没有跌倒…… >.<
只是一直被两个恶劣的朋友 >.<
(没有很恶劣啦……)
拉拉扯扯……
想弄我pk?!
难咯~

重点是,
猪王子来了……
他学校在附近所以顺道来看下我酱~
(真是叫不惯他王子,还是猪头顺口)
他啊,没多大改变
只是头发低调了点,好事^^

给他保管的东西他还留着
还带来证明给我看
嗯,算他有心^^

给他的cd他还在听,
只是发现那东西时有够迟,
嗯,真是炸到~

他一直讲他可能会去送机
到时要跟我外婆聊天 >.<
炸到~

还讲如果他有去我就要给他一个抱抱
想得美~ >.< 哈哈哈

我不要他来送机
就连我男友都没有来
我更不要他来
我怕,看着他会哭……

重点来了,
要讲拜拜的时候,
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
我真的受不了这种直视……

硬硬把那头猪推走了
他朋友看着,
他不得不走,
哈哈哈 >.<

他是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x00的朋友
真的很舍不得……

错觉吗?
我看见,湿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