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噩梦

为什么会梦见那一幕?
为什么要让我梦见那一幕?

原本是一副天伦乐的画面,
怎么转眼间就变成了让我心如刀割的画面,
那种痛苦在身体里心里,
不是蔓延,
而是狠狠的爆发出来,
想喊都喊不出声音,
我隐隐约约听到自己在抽蓄,
才及时把自己从噩梦中拉出来。。。

我永远记得
永远记得
那个让我接受不了的画面
那种我无法释怀的痛

醒来后,
我问了她,
为什么要让我梦到那一幕??

1 comment:

Ng said...

hey there..calm down calm down..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take it easy..maybe you're over tired only..
just..give yourself some time to relax if it's possible..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