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要死也不给我死得快点

终于熬过了近期内最艰难的考试
两个星期以来
心灵上担心害怕
但实际动作却没有很大
前两天熬夜的结果。。换来。。。
一脸的青春痘
疲劳的身躯
破碎的心
几滴还没被人看见就已蒸散掉的透明液体。。。

昨晚请来了小老师
聪明的小老师解开了我们所有的疑惑
但考试过关拿好成绩还是不是读书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

前晚半夜3点起来读到天亮
每天去上课都把Sapin Human Anatomy带着
书包都重得把我们压垮了
昨天只让眼睛休息2小时
脑袋似乎没有休息到
就这样
带着这样的精神状况上战场了

其实,
老师给的题目我都会
整体上都答得还好
但我却败给了Muscles
特别注重这部分的她看到了一点的错误
真的只是一点哦
就立刻把我的分数跳过4降到3。。。。。
还希望我在学期结束前找机会重考肌肉这部分
把分数拉高。。。

看来,
这场仗没有这么容易结束
要死也不给我死得快点

加水吧~

1 comment:

Lai Yong Hui said...

maybe should change another way of study??
burning midnight oil bad for health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