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气质...?

昨天回去中华交东西,

结果遇到秀卿,

她一见到我就说,

“巧儿,你变了耶!都快认不出了。”

“哪里变了啊?样子吗?”

“不,气质变了。”

我当场吓了一跳,气质怎么变呢?



她说,我以前的气质不一样

以前有种执着,自信的感觉

现在呢,看起来,

好像缺乏自信,又变温柔了

她还说,这种改变有好有坏啦

只是要我注意的是,

恋爱中的女人,

很容易变得温柔,

再加上依赖男朋友,

这样就很失败啦

以前是个很独立自主的女强人

就要平衡,不能变成小女人

对内可柔,对外可刚

所谓内,就是男朋友

所谓外,就是工作事业



我听了很赞同

但是,我想了想,

对男朋友也不能完全千依百顺啊

有些时候,我还是得坚持我的立场

只要不要坚持到吵架就好了^^

因为很多事情的观点都不同

出发点也不同

所以对每件事情的看法也未必一样

这不是男女朋友之间没有默契

而是各自都很有原则

都有各自的立场

这样不错嘛

只要之间互相忍让

就可以和平相处了啊^^

谢谢你噢,秀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