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好朋友?!

朋友和朋友之间的距离并没有一定的规定

看似很好,但也只是寻欢作乐的朋友
看似亲近,但却只是表面上的亲近
看似熟悉,但在以为熟悉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不懂的还很多

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和我掏心掏肺的朋友
难,很难。。。

曾经一度以为,
我们已经是互相交心的朋友,
原来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看到你对我保持的距离,
虽然表面上并没有很大的距离,
但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是用感觉来测量的,
我清楚地感觉到,
你和我交友的需要不一样,
我要交心的喜悦,
你要交情的快乐,
你只是需要可以一起玩乐的朋友,
而不是可以分享一切的朋友。

你没有错,
因为,朋友和朋友之间的距离并没有一定的规定。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
我尊重。

2 comments:

Lai Yong Hui said...

也许早前听过的,
过了中学就很难找交心朋友是对的?
可能中学完了,
接触的东西多了,
大家都变了,
保护自己吗?

我自己觉得,
有时候是因为自己心里对朋友有要求,
但看到朋友的行为与自己想要的不一样,
就会有些灰心。。

我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吗?
早前与某某人的问题,
你也听得腻了 >.<
只是,
我不想看到你会有我这样的结局。。

因为很在乎,
所以就会变得计较。。

放轻松,
朋友会是能够长久下去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
未来还是有机会变成交心朋友的啊!

只是现在,
就好好做好该做的事,
不用想太多解决不了的事。。
问题也不全然在你这一边。。

加水~ ^^

Alice See S.Y said...

我对这种感觉早就腻了, 也习惯了。
既然对方是这样,那就这样吧,这也是你跟我说过的,不能强求对方吧。 在怀疑我们是否再说着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