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3mO-iNg........

不说话... 不笑...
打排球时,两次差点掉眼泪...
果然不是平时开朗的我~
而且这样的我好像吓到我可爱的朋友们了
呵呵~(不好意思哦)

但我得承认,

我是个幸运儿了
Alice一直扮她那个招牌表情--哭笑不得
Cherrie也牺牲美女形象扮鬼脸逗我笑
Mummy(Yam Woon)还问我要不要去我最爱的中国餐厅吃
傻傻的LeeKheng还在好奇我为何emo
xjie最早发现我的不正常
有其他的朋友,谢谢你们
我懂你们也想逗我开心。
谢谢,你们真的是我在这里的依靠~
Luv u guys~ >.<

但是,我当时还在emo中.... ....

翘了chemistry lecture
独自走回家这个“独自”
只是我以为而已
原来有个人一直走在我后面
就这样静静的走着,
静得我完全察觉不到
是我迟钝吗?我到了红绿灯路口才发现到
Thx Thomas...

走回家的路上,

不断在想,
我为什么开心不起来
不想笑,不想说话,一直发呆,眼睛无神
还无缘无故,想哭.... ....

"why r u so emo today...?"

"i dunno~"

我真的不懂吗??????

我懂的,但不想承认,我竟然为这种事而不开心
笨蛋曾巧儿!!!!!!

在想,回到家后要怎样呢?

在房间一定会被我室友抓去关心的
不是我要拒绝她们的关心
而是我真的不懂自己怎么会这样

所以,就想逃出房间

那什么地方是最好的去处呢?
就独自(这次真的是独自 >.< )
走去宿舍对面的公园
一个人看鸭子(还是鸳鸯?不懂)在湖里戏水
坐在长凳上吹冷风



















~我坐在第56排~














~在哄宝宝睡觉觉的婆婆~































基本上,这一招很管用呵!
心情不好时,很容易被人惹火的
所以最好远离人群
去个没人认识的地方静一静
这样就不会把气出在无辜的朋友身上
但这招可能会有反效果的

一个人时,可能会胡思乱想,转牛角尖
没有人在身旁引导开解
到最后,可能会精神崩溃,越陷越深

很庆幸,我没有走火入魔 >.<

所以,我很成功的度过了emo危险期!

下一秒,大家又可以看见我的笑容了!







April is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