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xx胡思乱想xx

受不了了!!
躺在床上
什么都做不了
脑袋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想。。。。。。

我的人生真无趣
平平淡淡
没有起伏波动
每天就是在重复做同样的动作
情绪的敏感度也慢慢变得迟钝了
像朋友那样dramatic的生活
看起来紧张又刺激
但我想他们精神上应该累透了吧
所以 唉
有时候平淡也是一种幸福
至少我没有烦恼
头发不会变白

想。。。。。。。

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兴趣喜好
想了很久
看戏算吗
哈 算就太好笑了!
想想没有兴趣的自己好像什么都没有
有人说,
拥有梦想的人最幸福了。
梦想这么遥远的东西先不说
我连个兴趣都没有,
谈什么梦想呵。
想想,
是时候培养个兴趣了。
什么可以被当成兴趣呢
脑袋了想了很多:
摄影?音乐?美容?美甲?烹饪?烘焙?
好像没有一样是我真的会的
想起我小时候很爱画画的
我还曾经画过漫画
这个算是个兴趣吗?
但是上了中学
日子越来越忙
兴趣也慢慢被遗忘了。。
时间能带走的东西还真特别呵

又想。。。。。。

我爸妈寄给我的parcel是被丢到外太空去了吗?!
过了7个月都还没有拿到!
到底是去了哪里啊!?
Aarrrrrrrrggghh!!!!
好气好伤心啊!
里面有爸妈买给我的3双靴子耶!
还有 很多很多他们给的爱心和关心!
Arrrrgghhhhh~ 全都没了!
SAD SAD SAD SADDDDD!!!!!!!

如果我还躺在床上
现在应该想这些事情想到要哭了吧
呵呵~

好啦
现在起来了
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早安,各位。
have a nice day......^^

3 comments:

behsmallrice said...

yeah yeah yeah =P

jellirier...april said...

=.=" u yeahx3 wad?? lolx~

behsmallrice said...

i yeahx3 coz u finally updated!! 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