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倒数中。。。

倒数3天就考完试了,
倒数7天就可以回家了。。。

开心兴奋时必备的心情,
但由于上个星期就开始生病到现在,
还在咳嗽,
担心,在机场应该不会被扣留吧。。。
那该死的H1N1还在肆虐,
听说大马已出现了第12宗病例,
可恶。。。
害我回大马还要担心一大堆的事情。。。
在机场还要一直带口罩。。。

这几天,
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被宠坏的我,
开始担心,
再这样下去,
恐怕我会失去某个对我非常重要的人了。。。

被爱惯了,
现在有种感觉,
好想用心好好去爱一个人,
想做爱人的人,
不想让他难过了。。。

我这样的dumb,
做得到吗?
不知道。。。。。。

3 comments:

behsmallrice said...

你可以的
加油
=)

Lai Yong Hui said...

haha..
gambate la~


n faster recover ler..
n be k ful when in the airport..
^^

kay li said...

sometimes having people to love is a good thing, but really have to keep this love on...

i do have the experience of losing love, and it really hurts...

love do need commitment, and keeping promises...

i'll be here to support and care about you. keep going.
=)